PiperTrickster

Hartley Rathaway AKA Pied Piper
James Jesse AKA The Trickster I

 

同人侠 The Slash 31~45

QUICK & GREEN:

Dloreid:

大概下次更就完结了吧_(:з」∠)_

 

同人侠 The Slash III


31. 不知道谁给Jay看了Barry写的一代绿红(Wally高喊着不是我消失在地平线的尽头)

     Jay觉得自己应该和Barry谈一谈心,哎,现在孩子心里想的什么真是搞不明白

     Barry一脸无辜的看着他也不说话,Jay自己一个人讲道理,讲着讲着也没意思了,他拿出打印出来的Barry文稿指着一段说“你看这一段你写的就不对,我在Alan面前从来没有这样唯唯诺诺过。”


32. Barry决定要真人取材,OOC太容易触雷了。


33. 就这样Alan每次和Jay一起出去喝咖啡聊天的时候,都感觉身边一阵一阵凉风。就算我是个走路带风的男人也不至于这样吧,他认真的思考着。

     Alan没看见Jay偷偷低头,费劲发了条短信(他还是不习惯现在的触屏手机)“Barry,别忘了我是能看见你的。”


34. Jay还是忍不住良心的谴责和Alan说了这件事,Alan点头表示没关系,小孩子嘛。

     Barry满足的记了整整一本的梗,愉悦的撒发着粉色小花漫步回到家,却发现电脑莫名其妙的蓝屏了……


35. “Wally……你发没发现最近Barry好奇怪……”

     “是啊Jay爷爷……Barry叔叔今天还在我身边跑来跑去,如果他说出来我们肯定会让他跟在身边啊……”

     “我想我不会……我的意思是,怎么能阻止他这种越来越神经兮兮的举动呢?我已经开始怀念以前请吃汉堡就很开心的小Barry了。”

     “!!如果你请我吃汉堡我大概能想出来解决办法?QwQ”


36. 大家都说闪电一家都是小天使,只要给投喂就很乖很萌。

     拜托你们不要再刺激我老人家的心脏了好吗?Jay无奈的看着周围举着相机高喊“太可爱!”“萌哭了!”“小天使!”的粉丝们。Wally则习以为常塞了满嘴东西和她们打招呼

     ——但是这些汉堡看起来的确很好吃啊,我就尝尝看


37. 不小心吃的有点多(?)的Jay看着账单泪流满面,得知好友陷入困境的Scott总裁专程赶过来付帐。

     ——又一阵风挂了过去,Jay不由得把脸埋进手心。


38. 最终大家投票决定把Hal弄回来,终结Barry这种越来越丧心病狂的行为。当然很多联盟成员不怕被暴露的危险,高呼不要终结啊,控制在一定范围内就行!

     但是Hal在OA星做大boss,忙得死去活来根本没时间回地球看看(尽管工资依旧没涨)。

     蝙蝠侠站出来表示他能解决这个问题——上次他黑进闪电侠的电脑,发现Barry开了一个超人/蝙蝠侠[斜线代表攻受]的文!


39. “可是Bruce,你要怎么解决OA星的事情呢?”超人无不担忧的询问蝙蝠侠。

     “别小看我Clark”蝙蝠侠冷哼了一声“你知道那群绿灯有多缺钱吗?”


40. 绿灯战士们迫不及待的把他们最伟大的同伴送了回来,同时还有另外3个地球绿灯。

     “战场上少了他们摸鱼,战斗还能结束的快一些;再说每次Hal被砸到头大家都分心拿戒指拍照,争取做第一个发推的,太影响效率了”这是宇宙绿灯们的原话。


41. “Hey,Barry,好久不见……”Hal被扔回来得太突然,他还没想好久别重逢应该怎么打招呼——这并不代表他每次从OA回地球都要思考两天,真的。

     “Slash大大我粉了你好久了!你所有的文我都追了简直太棒!大大你缺画手吗?收了我吧!求绑定!!!”Kyle一个拦腰熊抱扑过来。

     Guy幸灾乐祸的拍了Hal的后背“哥们你还好吗?我看你的脸色越来越像Sinestro了。”


42. Kyle才把心目中的男神抱了个满怀,就被一阵红色旋风拉到一边,Wally愤怒的点着Kyle的胸膛说“离我的Barry叔叔远!一!点!Kyle!”

     “哦,哦,我也很想你Wally……”Kyle投降状举起双手

     Barry反应最快掏出本子用动用神速力记梗,John觉得自己眼前一花——发生了什么我一点也不想知道……Shiera我再也不要和基佬做小伙伴了……


43. 应该怎么说服闪电侠呢?大家都陷入了困境的时刻Barry还在辛勤的更文。

     “这也是在帮助民众”他指着屏幕“好多人都在说跪求更文,我怎么能拒绝。”

     就因为这个你就开超人/蝙蝠侠的坑吗?蝙蝠侠盯着监控摄像头。我们同好会的友谊呢?我要黑掉所有求超蝠文的留言。


44. 在现场的几个完全对闪电侠执拗又认真的性格没辙。

     无赖帮作为[划掉]闪电侠的粉丝团[/划掉]中城的一员在这关键的时刻站了出来。


45. “让他出本不就得了。”魔笛手耸肩“出本有死线、有初审和复审、还要设计排版设计插图设计封面,做周边搞预售和宣传,一个同人本要好久才能出,慢慢的就把他的耐性磨没了。”

     其他人点头表示这也是个好办法,魔笛太太又往下拉了拉帽兜,遮住了上翘的嘴角,转身就给Slash大大发站内信“求合志!❤❤❤!!”

     永远不要小看任何一个负能量满载的基佬,即便他表面是个出门帅哭一条街的温柔可人的太太。

 

  48
评论
热度(4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iperTrickster | Powered by LOFTER